6月17日,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2026年节能宣传周暨全国低碳日启动仪式。学校领导及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。

活动以全国节能宣传周“节能新起点 低碳向未来”、全国低碳日“绿色转型 全民同行”为主题,展示了节能设备改造、能耗精细化管理、节能宣传教育等绿色校园建设成果,倡议全校师生杜绝浪费,从小事践行低碳生活,积极参与校园节能建设。
活动还设置主题签名、节能知识问答、宣传资料发放等互动环节,普及节能常识,引导师生增强节能环保意识。

下一步,学校将以本次宣传周为契机,常态化开展节能环保宣传教育,细化校园能耗精细化管理,健全节能长效工作机制,引导师生养成勤俭节约、绿色低碳的良好习惯,持续推进节约型、绿色化校园建设高质量发展。